您好,欢迎来到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登录  会员注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电话:0411-84107610

       0411-84106756

 邮箱:edf@djtu.edu.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
       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傅利斌副校长出席“中车株机奖学金”资助协议签字仪式并参加株洲地区校友座谈会
浏览次数:12442   发布时间:2018年9月7日 14:51

9月5日,副校长傅利斌和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负责人应邀出席中车株机首届慈善文化节,在文化节中进行了“中车株机奖学金”资助协议签字仪式,并参加株洲地区校友座谈会。



中车株机公司为我校在校生设立“中车株机奖学金”,捐赠30万元,鼓励学生刻苦学习,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帮助更多莘莘学子的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在联合培养、科研合作、校企重难点技术攻关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为我国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傅利斌副校长一行还参加了株洲地区相关企业校友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校友有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成骏、副总经理肖高华、转向架事业部总经理兰雄、战略客户合作中心总经理杨宏伟等;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华伟等;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董喜喜等;中车株洲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军;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副总经理申宏梁等;株洲九方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爱中;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莹;株洲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盛华。

傅利斌副校长衷心感谢中车株机公司邀请参加慈善文化节,并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同时表达了学校对校友的思念之情。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变化、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学校与中车合作共建中车学院的情况。希望校友们在双师型导师、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发挥作用,并希望能尽快成立湖南地区校友会。出席会议的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的牵挂之情,对母校的发展变化深感自豪。校友们感谢母校的栽培,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E-mail:edf@djtu.edu.cn 电话:0411-84107610、84106756 Copyright ©2012-2013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