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登录  会员注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于我们

 电话:0411-84107610

       0411-84106756

 邮箱:edf@djtu.edu.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
       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基金会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基金会简介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1月4日,经辽宁省民政厅批准,旨在支持和推动大连交通大学的事业发展而成立的非公募性基金,其业务主管部门为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交通大学教育基金将接受社会各界的自愿捐赠,用于扶持学校重点学科、实验室、课程建设,奖励优秀学生和教师,资助贫困学生,改善学校基础建设和设施,支持人才引进、聘请专家、学者来校讲学等,致力于推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及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将按照省民政厅、教育厅等上级主管单位的要求,遵循基金会章程和基金会管理办法,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广泛筹集办学资金,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联系,在学校和社会之间加起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坚固桥梁。
    64年栉风沐雨,64年砥砺前行。大连交通大学的奋斗历程凝聚了交大学子的默默耕耘,也凝聚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惠教泽学的爱心。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及校友贤达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并感谢各位与大连交通大学同筑宏基、共襄伟业。同时基金会愿最大限度发挥捐赠者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作用,继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E-mail:edf@djtu.edu.cn 电话:0411-84107610、84106756 Copyright ©2012-2013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