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登录  会员注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要捐赠

 电话:0411-84107610

       0411-84106756

 邮箱:edf@djtu.edu.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
       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捐赠鸣谢
当前位置:首页 > 我要捐赠 > 捐赠鸣谢
        1、捐资在2000万元或累积金额在2000万元以上者,可聘为基金会理事会副理事长,通过新闻媒介报道消息,在校内以建筑物、园林等基础设施或者院系为其冠名。
        2
、捐资在500万元或累积金额在500万元以上者,可聘为基金会理事,通过新闻媒介报道消息,在校内以实验室或会议室等为其冠名,或根据捐赠者的意愿,以讲席教授、研究基金、奖助学金等为其冠名。
        3
、捐资在100万元以上者,通过新闻媒介报道消息,根据捐赠者的意愿,以讲席教授、研究基金、奖助学金等为其冠名,并颁发大连交通大学教育贡献奖
        4
、所有捐资者的姓名及金额,都刊登于《大连交通大学校报》专刊、《校友通讯》以及基金会网站上,并建捐资名册存档。
        5
、对于部分捐赠项目,如奖教金、奖助学金、其他专项基金等,如捐赠累积达到50万元以上或单项10万元以上,可以捐赠者或捐赠者指定的名称命名。
        6
、对提供捐赠的海内外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定范围内,学校与捐赠单位或个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按照互惠互利的原则,捐赠者可优先享用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优先享有开展合作、共建等权利。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E-mail:edf@djtu.edu.cn 电话:0411-84107610、84106756 Copyright ©2012-2013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