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登录  会员注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电话:0411-84107610

       0411-84106756

 邮箱:edf@djtu.edu.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
       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学校举行第五届“盘锦兴隆物流”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浏览次数:29201   发布时间:2015年5月29日 08:38

5月27日下午,第五届“盘锦兴隆物流”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盘锦兴隆石化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我校校长助理赵文春出席了颁发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基金会秘书长、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

仪式上,副理事长赵文春代表学校基金会感谢盘锦兴隆石化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对交大学子的深情关怀,并感谢王毅总经理来到学校为同学们颁奖。他希望同学们铭记盘锦兴隆物流奖助学金,谨记盘锦兴隆石化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对同学们的信任与期待,饮水思源,牢记感恩,勇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未来行业中的拔尖人才,做有益于国家、社会与人民的人;也希望盘锦兴隆石化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大连交通大学能够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合作,友谊地久天长。

王毅总经理代表盘锦兴隆石化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感谢大连交通大学长期以来对“盘锦兴隆物流”奖助学金评选、颁发的高度重视。她也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努力提升自己,把爱心传递下去。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希望同学们心胸宽广,胸怀大道;希望同学们明确责任,回报社会。

“盘锦兴隆物流”奖助学金由盘锦兴隆石化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盘锦兴隆物流有限公司2010年出资150万元在我校设立,分五年评选和发放,每年使用30万元,其中20万元为奖学金,10万元为助学金。此举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特别是综合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和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生活俭朴、家庭困难的学生。本届“盘锦兴隆物流” 奖助学金共有60名符合条件的优秀学子喜获资助。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E-mail:edf@djtu.edu.cn 电话:0411-84107610、84106756 Copyright ©2012-2013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