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登录  会员注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站内公告
教育基金会2022年专项资金使用明细 教育基金会2021年专项资金使用明细 教育基金会2020年专项资金使用明细公示 关于2020年大连交通大学“中车株机奖学金” 评审推荐公示 关于评选2020年大连交通大学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的通知(大交大基发[2020]2号) 关于评选2020年大连交通大学校友爱心奖助学金的通知(大交大基发[2020]1号) 教育基金会2019年专项资金使用明细公示 教育基金会2019年专项资金使用明细公示 倡议书:交大礼堂喊你回家让“她”芳容重现 教育基金会2018年专项资金使用明细公示

 电话:0411-84107610

       0411-84106756

 邮箱:edf@djtu.edu.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
       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站内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站内公告
“共贺甲子 感恩母校”捐赠倡议书
浏览次数:26596   发布时间:2016年7月15日 16:50
亲爱的校友们:

深深“铁院”恩,悠悠学子情。我们曾在母校的摇篮里成长,结下学缘,夯实基础,坚定理想……如今我们离开母校,成为国家栋梁。无论走到哪里,母校都是我们共同的家园。

风云一甲子,共筑“交大梦”。今年9月,母校喜迎60华诞。在祝福母校英才辈出、桃李满枝、事业常青、越来越好等诸多祈愿的同时,表达学子情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也成了广大学子的共同心声。为此,在建校60年之际,让我们共同倡议“共贺甲子 感恩母校”,为母校庆生,共筑“交大梦”。

1校友年度捐赠

在自愿的基础上,校友以个人、班级、年级、地方校友会等以年度捐赠的形式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校友年度捐赠”的善款将纳入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按章程进行管理和使用。

2、校庆庆典基金

910,校友将齐聚滨城,回归母校,团聚共庆,共叙深情,学校欢迎校友及社会各界伸出援手表达爱心。校庆庆典基金将全部用于校庆的筹备及校庆各项活动。您可以就某一项目进行赞助、承办,也可捐赠一定数额资金予以支持。同时,可以根据捐赠者意愿设立各类专项基金。

涓涓细流长,“铁愿”情怀远。您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无论以何种方式进行捐赠,我们都将根据捐赠者意愿在学校教育基金会网站上公布,开具捐赠收据,并登记造册保存。请填写捐赠回执报送校友总会,谢谢!

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大连交通大学的发展和建设,谢谢!

具体捐款方式如下:

1.现金捐赠:现金捐款可直接到学校校友总会办理相关手续。

2.银行汇款、转账:

帐户名: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交通银行大连西南路支行    212060050018010027909

3.邮局汇款:

汇款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邮编:116028

不明事宜欢迎来电咨询。

联 系 人: 马  驰 13352293661  0411-84106658   

           王怀刚 15566963306  0411-84109628

     箱:jx60@ditu.edu.cn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一六年七月

 

附: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捐赠回执单

 

大连交通大学校友捐赠回执单

    

 

毕业时间

 

所在院系

 

所学专业

 

时任辅导员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工作单位

 

   

 

支持项目

金额

联系电话

固话

  

邮箱

  

手机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E-mail:edf@djtu.edu.cn 电话:0411-84107610、84106756 Copyright ©2012-2013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