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登录  会员注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电话:0411-84107610

       0411-84106756

 邮箱:edf@djtu.edu.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
       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得社会组织评估AAAA等级
浏览次数:7992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5日 15:55

 

近日,辽宁省民政厅颁发了2020年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和牌匾,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得了AAAA等级,有效期五年。这是基金会创办以来首次参加省民政厅组织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是2012年1月经辽宁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部门为辽宁省教育厅。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基金的募集和管理当作根基大事来抓,积极为学校筹集资金,先后得到了全国各地区校友、校友企业和地区校友会等数百家爱心企业和个人的捐赠;基金会根据捐赠者意愿,妥善管理和使用基金,开展了学生奖助学金、学生助创项目、校园建设项目、帮扶生活特殊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和遭受重大变故的学生等一系列服务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活动。强化基金会对在校学生的感恩教育,扩大基金会在社会各界中的影响。

  

    获评AAAA级社会组织是对基金会历年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基金会未来工作的鞭策。基金会将始终秉持全力支持和推动大连交通大学事业发展的宗旨,积极助力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E-mail:edf@djtu.edu.cn 电话:0411-84107610、84106756 Copyright ©2012-2013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