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登录  会员注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电话:0411-84107610

       0411-84106756

 邮箱:edf@djtu.edu.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
       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金会新闻
大连交通大学第三届“大工计控”奖学金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浏览次数:33333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08:25

近日,大连交通大学第三届“大工计控” 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j基金会副理事长、校长助理赵文春,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崇权,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对外联络合作处、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动车运用与维护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发仪式。奖学金颁发仪式由动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丽主持。

在颁发仪式上,动车学院副院长王丽颖副教授首先介绍了 “大工计控”奖学金(包括“优秀生奖学金”和“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办法并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校长助理赵文春、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崇权和各职能部门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测控13级谢铖同学在仪式上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崇权代表公司在仪式上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表示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会继续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就业平台。

基金会副理事长赵文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为我校设立“大工计控” 奖学金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大工计控”奖学金这个平台使合作逐渐走向深入。他同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培养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E-mail:edf@djtu.edu.cn 电话:0411-84107610、84106756 Copyright ©2012-2013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