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登录  会员注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电话:0411-84107610

       0411-84106756

 邮箱:edf@djtu.edu.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
       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教育基金会接受辽宁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浏览次数:8369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5:29

     11月9日,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等级评估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辽宁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对教育基金会进行实地考察与现场评估。我校副校长傅利斌、教育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和相关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评估。会议由理事长甘爱军主持。


      专家组组长陈丽华首先介绍了参与本次现场评估的专家组成员,并对评估方案、工作原则和主要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副校长傅利斌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和教育基金会欢迎专家莅临指导,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教育基金会为迎接本次评估所作的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学校对此次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对标指标体系全面检视自身工作;评估能够进一步促进基金工作的规范化,为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建立科学合理的指标体系,既给基金工作提供指引,也为未来工作的发展提供方向。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从基本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与项目管理和社会评价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基金会的整体工作。
 

    随后,专家组分组对照评估标准查阅相关业绩材料,与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访谈,并进行内部评议。专家组现场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认为基金会对本次评估重视程度高、制度健全、准备充分;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较为丰富,培育出一系列具有学校特色的公益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专家组结合我校具体情况,为基金会的更好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基金会管理服务水平,积极助力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和辽宁省公益事业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各项目执行单位,捐赠人、受益人和志愿者代表对本次评估工作给与大力支持。此次评估的最终结果将在辽宁省民政厅向社会进行公示。评估结果将作为社会组织等级划分及申请免税资格的重要依据。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E-mail:edf@djtu.edu.cn 电话:0411-84107610、84106756 Copyright ©2012-2013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