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登录  会员注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电话:0411-84107610

       0411-84106756

 邮箱:edf@djtu.edu.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
       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举行深圳地区校友会爱心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
浏览次数:14791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9日 15:59
     2018年11月7日下午,深圳地区校友会爱心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在旅顺口校区教学楼825会议室举行。深圳校友会委托代表、尚为集团总经理、我校焊接93级校友黄武能,云氧科技有限公司、我校机械15级在校大学生创业者钟兴富,校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甘爱军主任、人事处李炜副处长、各相关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获得资助学生及他们的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机车车辆工程学院副书记麻会存主持。机车车辆工程学院承办本次奖助学金的评选组织工作。

   

   校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甘爱军主任宣读了本次获得资助的十名同学名单。深圳地区校友会校友代表黄武能、钟兴富共同为获得资助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2018年和2017年两名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了自己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受助同学们非常感谢深圳校友会爱心捐赠,同学们将永远铭记在心,以优秀的校友为榜样,奋发图强,争取学有所成,像学长们一样早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深圳地区校友会委托代表黄武能和钟兴富分别致辞,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在座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将此次奖助学金化作今后的动力,刻苦学习、追求卓越,为交通大学增光添彩,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深圳地区校友会爱心奖(助)学金”是由深圳地区校友会设立,已经向学校爱心捐赠两期。本次第三期由深圳校友会牵头,泰国、广州、东莞、惠州、茂名、重庆、江苏、山西等地76名校友参与献爱心活动,此次共资助3万元,共设立8个助学金和2个奖学金名额。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E-mail:edf@djtu.edu.cn 电话:0411-84107610、84106756 Copyright ©2012-2013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