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请登录  会员注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闻公告

 电话:0411-84107610

       0411-84106756

 邮箱:edf@djtu.edu.cn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
       黄河路794号
 邮编:116028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举行大连驰敖汽车集团“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13761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9日 15:49
    11月7日下午,大连驰敖汽车集团“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旅顺口校区举行。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李志、办公室主任罗力,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赵强、大连驰敖汽车集团董事长苗敏出席仪式。我校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主任甘爱军,农工党主委肖旭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叶凯主持。
    
    仪式上,甘爱军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大连驰敖汽车集团“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到场嘉宾为获得“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的10名同学颁发了助学金。
    大连驰敖汽车集团董事长苗敏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表示捐资助学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受助的同学能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带着社会的关爱和学校的关怀,发奋图强,早日成才,为学校增光,为社会贡献力量。
    大连驰敖汽车集团“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由大连驰敖集团和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合作在我校定向设立,主要资助品学兼优的2018级新生。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E-mail:edf@djtu.edu.cn 电话:0411-84107610、84106756 Copyright ©2012-2013 辽宁省大连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 版权所有